三个老师

乘梦飞翔 再创辉煌 榜样育人 彰显力量 ——a天v堂一区导航2021级护理二大班开展三个老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三全育人要求坚持榜样育人,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追求卓越,培养优秀医务工作者品质和精神。a天v堂一区导航2021级护理二大班202312月14日在建华校区励志402教室组织开展了以乘梦飞翔再创辉煌榜样育人彰显力量”的颁奖主题班会。名誉班主任、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全江涛老师,学业导师、医大一院护理部主任谷体心老师,专职辅导员相克让老师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班会由辅导员相克让老师主持集体收看微视频《榜样》开始。教室音乐激荡,掌雷动三个老师为一年得明德奖等各种奖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这样的仪式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班会最后名誉班主任全江涛老师代表三个老师讲话,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与同学们共勉。第一,坚持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人。要深刻理解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全体中华儿女共同的梦想,我们要为实现这一梦想努力奋斗;第二,要坚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为未来的白衣天使,无论身在何处,都要保持诚信、友善、公正的品质;第三,要坚持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只有勤奋学习,才能掌握服务社会的本领,才能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第四,要坚持做一个严格自律的人。怀律己之心,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实习中摆正心态、完成角色转变。最后,祝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这次颁奖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动力,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学习的热情和自信。同学们也会以获奖同学为榜样不断奋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学生而努力奋斗

17028608444670231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