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首期党支部书记论坛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0

12月13日,我院党建书屋组织开展首期支部书记论坛,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论坛以打造特色党建品牌,驱动融合发展红色引擎为主题“党旗耀检,守正惠民”“红心向党,温暖人社”等党建品牌创建成功案例进行学习和讨论,从党建品牌创建过程中所涉及的品牌名称、标识、理念、做法和成效五个方面,对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坚持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四个融入、六个融合”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了支部书记对支部品牌创建工作的认识和能力。

党支部书记论坛是学院巩固党建双创工作成果,强化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价值导向,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建设过硬带头人队伍,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建工作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党支部书记是党支部的“领头羊”,以期通过论坛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和党务工作能力,真正发挥“头雁领航”作用,做好“堡垒建设的第一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