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论坛讲座
论坛讲座

我院举办2023级临床医学专业“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强化2023级新生对临床医学专业的认识,促进我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的学业发展,增强学生们学习中解决问题的能力,我院院长王川老师,近日在在励志楼102教室开展临床医学专业入学专业教育讲座。教务科相关老师、辅导员及2023级临床医学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12345.jpg

      首先,王川院长从专业概况和学习内容两个方面对临床医学专业进行了总体介绍。随后,王院长从临床医学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资格考试和发展趋势四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分析与解读,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目标,分别是思想道德与职业目标、知识目标和技能目标。王院长建议同学们要不断摸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最后,王院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实习、考研、就业等相关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希望同学们作为医学生要有学业心、责任心和进取心,并鼓励同学们要扎实基础、综合发展、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开拓了眼界,对临床医学专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树立远大目标,锲而不舍的向目标前行,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做贡献。